你的霸刀已欠费停机

吃的肉中肉,方为胖中胖!

突进!雷电与火焰的爆燃!

御坂美琴正在低头沉思
自己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呢?
记得自己明明跟初春和黑子在路上逛街,聊到了呱太来着…
啊!呱太~
“咳咳咳!”
美琴红着脸四处看了看,发现红色的世界还是没有一点变化,在苦恼之余也有点庆幸
如果被人发现了,那就只能使用电击疗法了啊!
“不过…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天空红彤彤的,连个人都没有。”
美琴试着用自己的能力感应着附近的人
御坂美琴,是学园都市中站立在数百万人顶点的七位超能力者之一,能力是操纵雷电的电击使。那么自然,人体的静电也是在其感知范围之内的。
可是没有。
即使是将能力延展到了近百公里,也没有感知到哪怕一个生物。而再将细微的电流延伸的时候,却碰到了一层细微的薄膜。
无论如何耶穿不透的薄膜。
“真是…有趣啊”
美琴的眸子中闪烁着别样的光彩
几百万人的顶点,一人敌一军的超能力者,现在也只不过是一个未成年的女孩子而已
“那么!就让我…”
倒塌的轰隆声从远处传来。
巨大的楼房坍塌,带起了火焰的虚鸣。
火焰,就是美琴现在的目标
既然出不去,那找到能把自己带出去的东西就好了!
美琴心中如此想到
………………
“警告!警告!主体遭受不明原因抹除正在消失!警告!警…”
赤红的太刀划过了不断的发出警报的机器人,将其一分为二。
出乎意料的,没有爆炸,机器人的两份身体只是慢慢的消失,最后连一丝痕迹都没有留下。
“最后一个。”
红色的长发,如同燃烧的赤焰一样在空中慢慢的铺散开。
拥有着如同火焰般长发的少女,也拥有着令人惊叹的美貌。而拥有着这样面容的人,正缓缓的将斩断了自己数倍身高敌人的太刀收入鞘中
“夏娜,偶尔也要开心一下吗,毕竟任务完成了啊!”
带有抱怨的男声从少女的颈间传来
“啰嗦!亚拉斯特尔!”
夏娜,火雾战士中的最强者之一,是为了保护世界而奔波的英雄。其签约者即为亚拉斯特尔,为红世最强之魔王!
而一击斩断了大楼的斩击正是由其发出的必杀一击。
“最近的麻烦,很多呢…”
夏娜跳上了燃烧的楼顶,捞起了一缕火焰。火焰在她手中跳跃,丝毫没有狂暴的样子
“啊,说到这个的确是呢。不知道现世是怎么了,不过我听说好像是空间发生折叠了吧?所以这个世界或许就要迎来什么大…”
“找到了!”
夏娜纵身一跃,躲过了从空中落下的雷电
“漏网之鱼?”
“快放我出去啊!混蛋!”
就这样,雷电和火焰的碰撞,开始啦!
………
“快放我出去啊!混蛋!”
雷电在美琴的手中雀跃
每一次挥舞,都会带出狂乱的电蛇。超能力者,御坂美琴就这样在楼宇之间跳跃
“说不定明天上课就要迟到啦!而且再不回寝室的话舍监会骂的啦!”
美琴打了个寒颤
舍监到底有多恐怖?
常盘台的大小姐们,内心深有体会
“啰嗦死了!”
而对面的回应则是一道凌厉的斩击
“嘁!”
美琴挥手一招,地面中的铁与砂聚集到了一起,形成了铁砂之盾
刀与盾碰撞在一起,仅仅是一瞬间就被破开。可就是这一瞬间,天空中的雷电…
到了!
“在雷电中起舞吧!你这个小家伙!”
四周,变成了雷电的海洋
无数道雷电从天空中如雨点般落下,任何阻挡的东西都被其轻易的穿透,化成基本的粒子
可是终究是穿不透那一抹黑色的斗篷。
“谁是小家伙啊!你这大妈!”
“大,大妈!?”
美琴的嘴角扯出了一丝微笑
“我现在就让你去见上帝啊,平胸小鬼!”
“哈?你跟我有什么区别吗!”
美琴骄傲的抱着胸
“当然有啦!我可是还在发育呢!”
“可恶…”
顺带一提,夏娜是已经无法发育的固龄之人
“那就连着你那还在发育的菠萝包一起砍断!”
“夏,夏娜,对方好像不是敌人哎…”
“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管她是不是,砍就对了!亚拉斯特尔!”
夏娜将手放在了太刀上
“贺殿遮那!要上咯!”
空气在瞬间灼热了起来
如同幻化的魔法,带有刀刃的火焰太刀,渐渐被构建了出来
“哈?小鬼要出全力了吗?那我也不能落下啊!”
美琴撩了撩头发,英气的脸上布满了认真
“就先打哭你,然后再乖乖放我出去吧,小鬼!”
一枚硬币,被弹了起来
“不,不妙啊,夏娜…”
亚拉斯特尔的声音十分凝重“这种程度雷电…夏娜,你可能抗衡不了啊!”
“啰嗦死了!我不会输!”
夏娜拔出了刀,极冲而上
“红莲之大太刀!”
逆流而上的太刀化作了长虹,朝着美琴突击!
“精神可嘉…”
硬币,缓缓落下
“可是我还要回去睡觉啊,小鬼!”
然后,贯穿了城市,击破了结界“封绝”的闪光,出现了!
……………
“哦哦哦!这样啊,真是厉害啊,学园都市吗?没听过的地方啊!”
亚拉斯特尔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好奇与感叹“真想去看看啊!”
而啃着菠萝包的夏娜,气鼓鼓的坐在椅子上
“呐,饮料”
美琴递过去了一瓶草莓芒果西瓜菠萝味的饮料
“谁要你给的啊!”
夏娜拍开了美琴的手,有模有样的学着美琴的姿势,一脚踢到了自动售货机身上
“警告!警告!”
“哇啊啊啊!不要追我啊!可恶,又是失控的家伙吗,封…”
美琴看见抬起手的夏娜,连忙按住了对方
“好了好了,我会赔偿的。你们先离开吧!”
垃圾桶形状的机器人眼瞳中闪过一丝红光
“检测到学院都市NO.3,超电磁炮御坂美琴大人。信息识别通过,指令通过。美琴大人日安!”
“美琴大人日安!”
在巡逻的机器人离开后,夏娜也挣脱开了美琴的手。不过她知道这是对方的善意,也就没再闹别扭,只是一个人气鼓鼓的坐在那里。
美琴挠了挠头,伸出了手
“要去吃饭吗?我请客如何?”
真是可爱啊…
就像,自己小时候一样呢…
“吃,吃饭吗?我吗?”
夏娜的头低了下去
我,我是火雾战士啊…我这种人,我这种家伙…除了亚拉斯特尔他们,真的还会有人接受吗…
“哇!夏娜你肚子叫了哎!”
“啰嗦!亚拉斯特尔,大笨蛋!”
夏娜红着脸握住了美琴的手
“我们去吃可丽饼!走啦走啦!”
“我要吃菠萝包!”
“哎,可是,可丽饼那里有送玩偶哎…”
“我要吃菠萝包!”
“小鬼!吃可丽饼是有呱太的!”
“我要吃菠萝包菠萝包菠萝包菠萝包!”
“好好好!那去吃菠萝包!真是的…光吃菠萝包你吃得饱吗?”
“我可以吃十个菠萝包!”
“你干脆变成菠萝包好啦!”
“啰嗦!”
另一个世界,观察着两人对话的亚拉斯特尔,开心的大笑出声
不过片刻后,他的表情就冷了下来
“还是发生了啊…零境吗…一切交汇之地…”
“时间,不多了啊…”

评论

热度(20)